close

前幾天手扭傷,

上網搜尋台南長榮路的加恩診所的蕭守超,憑價很好,

晚上就去掛號,排了一小時,進去看診醫生就用手摸一摸然後問我哪裡比較痛,然後跟我講解我左大姆指該怎樣才會比較快好,之後又問醫生我左手肘都會痛,他就斷定這是網球肘,然後跟我講解該怎樣搬東西才會比較快好,之後要問脊椎痛的問題他竟然說這樣我就只看你一個人就好了,然後要開藥給我吃,我就說我不吃藥的,他就轉身走去,然後說這樣就不用治療了!

花了掛號費150元就只是聽他講解

過程都不用擦藥也不用照x光,這樣就是網友推薦的好醫生要ㄠ以上是我個人去看名醫的經驗

心理想說,原來吃藥就會好了,原來都不用詳細檢查就知道原因了,原來看醫生不能一次看太多症狀

哈哈

花150學經驗,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看台南加恩診所的心得
    全站熱搜

    jvc888888888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